Stocker

简介

Stocker是一款JetBrains IDE证券行情插件,主要功能是在IntelliJ IDEA和其他基于IntelliJ Platform的IDE(如PyCharm、RubyMine、WebStorm等)中实时追踪股票、加密货币的价格行情,其中股票支持A股、港股、美股。

运行时效果

安装

Stocker已上传至JetBrains Marketplace,打开IDE内的 Plugins,然后搜索Stocker,找到对应项并点击安装,安装完成后可能需要重启IDE,依据提示操作即可。

如何使用

添加股票、加密货币代码

点击Stocker窗口上的 弹出搜索窗口,利用关键字(代码、名字)找到目标标的,点击 Add 按钮:

管理已添加的股票、加密货币代码

点击Stocker窗口上的 弹出管理窗口,不同市场的标的归类在不同的Tab中,点击 Delete 可删除不再需要的标的:

停止刷新

Stocker会每5秒通过HTTP请求拉取最新数据,如果有时不希望占用网络(比如休市时段),可点击在窗口Action栏的停止刷新按钮。若要重新开始刷新,点击刷新按钮。

配置修改

Stocker的配置在Preferences/Settings -> Tools -> Stocker,当前支持修改配色:红涨绿跌、绿涨红跌、无配色:

其他操作

使用工具栏

Stocker的Action(搜索窗口、管理窗口、刷新、停止刷新)可在工具栏Tools -> Stocker中找到:

使用Action搜索

通过Action快速搜索也可触发Stocker的Action:

错误处理

如果遇到任何使用问题可以先尝试重装、重启。无法解决的问题可在GitHub提Issue